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校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09

    为保障提案办理工作的有序开展,59日上午9点,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B402召开。提案委员会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叶峰,校工会副主席黄润才以及提案委员会委员等9人出席了会议。会议明确了提案工作办理的具体时间截点,并对提案督办工作作了说明和人员分工。

此次提案共立项12个,总数占比约32%。会上,叶峰老师就督办人提出的提案办结标准如何确定的问题指出针对硬件建设,主要以“实在有工程”为标准;针对软件建设,则以“列入部门中长期工作计划”为标准;其他情况则以“提案人满意度”作为提案销账的标准。他进一步提出要求,各督办人应全力做好提案人与督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工作,在“领导重视、督办沟通、单位落实”中增强服务水平,从而提高学校教职工对教代会提案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经研究讨论决定,各督办人应于5月底前落实好立案项目的督办工作,6月份正式启动立案项目并完成未立案项目的建议和答复工作,部分项目的施工将放在暑假期间进行并于今年9月初完成后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