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情况
高职学院召开二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31

为了更好地开好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教代会,3月25日下午3:30在综合大楼9楼报告厅会议室召开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二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柳如荣、院办、党办、总务科、工会、工会经审委、各部门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职学院工会主席田盈耕主持。
    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将在(4.3—4.10)召开,会议后将筹备《学院、校工作报告》、《学院、校财务预决算执行编制情况的报告》、《学院、校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文件准备工作,教代会还将审议在职教职工临时生活困难帮困补助基金发放办法调整(草案)、爱心援助基金援助实施办法调整(草案)、关于“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关心慰问教职工暂行办法调整(草案),
及审议市教委《关于组织上海市教工暑期疗养活动的意见》等。

工会主席田盈耕会上要求与会代表要确保广大教职工的知晓率、为了完善会议体制将补选主席团成员因退休而缺少的代表名额。并就如何贯彻实施好进行了布置;会场和讨论地点安排、会议文件印刷、大会会务组等进行了分工、切实做好会议的出勤率、表决统计等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学院、校党委书记柳如荣在会上强调,本次教代会是在全国两会的精神和习近平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十二五的收官、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并对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宝钢班、中外合作办学、机器人开放实训中心的建立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各部门加强宣传,代表们要人到、心到、为学院各项改革创新献言荐策、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维护学院来之不易的各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