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我校召开201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4-02-28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党委关于做好市教卫党委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14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201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议会,同时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及两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他表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之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一年。校党委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引领,以“提高质量、科学发展”为主题,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产学研战略联盟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大学文化建设,围绕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学校内涵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果。

滕书记表示,在充分肯定取得的可喜成绩的同时,校领导班子还清楚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2014年校党委将全面深化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学校快速发展。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并就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3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的报告》。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要求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校党委201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稿件作者:谢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