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我校召开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2-0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党委关于做好市教卫党委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原校长汪泓,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和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刘敦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1年是学校大力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学校内涵建设,综合实力实现了新提升,党建思政工作得到了新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获得了新突破,科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各项事业均取得了较快发展。随后,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根据思想道德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就自己主管、分管的工作总结了2011年度的工作实绩,并重点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的成效做了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