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5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2-06-06

 

4 为庆祝“五四运动”9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青年事迹报告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获奖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

4  学校2012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仪式。各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和校长丁晓东共同为“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揭幕。副校长陈力华为“教学质量月”活动作动员。

9 校党委在新村路校区演讲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有关处室领导、离退休老同志等240多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通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校长丁晓东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

9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中韩合作“3+1”协议签约仪式在仙霞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原校长、宝山区区长汪泓,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应邀出席。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宝山区经委主任叶英,上海澄兴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周勇,上海兆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贵锋,多媒体行业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主管,学校中层干部,中韩多媒体学院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宝山区区长汪泓,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丁晓东分别致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丁晓东与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分别代表两校进行了中韩合作“3+1”协议正式签约。副校长程维明主持开幕式。

10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应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创先争优主题案例征集座谈会暨颁奖活动”。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王秦丰同志、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傅思和同志、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同志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员导师计划”被评为全国创先争优党建优秀案例。作为大会六家发言之一,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探索推进“党员导师计划”,引领青年师生健康成长》的交流发言。

11  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各学院领导、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实验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校教学督导专家和机关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切实做好下阶段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丁晓东校长作了题为“以卓越工程教育为引领,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副校长陈力华作了题为“强化办学特色,高度重视质量,培养卓越人才”的工作报告。大会对获得省市级精品课程、优秀教材奖荣誉的教师和国家级、省市级大学生各类科技活动和教学竞赛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孙培雷主持会议。

14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的第2212期,介绍我校党委探索推进党员导师计划,引领党员师生健康成长的相关做法。

14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举行发展党员授权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授权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5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2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建研究会全体理事,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课题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15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主委、委员,侨联主席、委员,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

16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政府合作举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于51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出席第三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的世界各国教育部官员、职业教育专家等近40人组成的代表团来到我校高职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17  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钱啟增、书记韩国山、北京通用航空科技研究院(筹)常务副院长石志远等一行来到我校就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通用航空人才培养进行洽谈。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出席。

17  2012年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部分雇主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陈力华、程维明分别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孙培雷主持会议。

17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学习型党支部第二批培育项目成果汇报暨第三批培育项目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第二批学习型党支部书记以及第三批获批立项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8 上海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共793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到会,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为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18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办2012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及全校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18  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市教委副主任印杰应邀作《本科教学质量与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系主任、高职称教师、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主持报告会。

24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创先争优专项表彰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

24  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梦想进校园,精彩绘人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亲临招聘会现场。

25 2012年校运动会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开幕式。松江体育局局长周浩、上海市教委大学生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沈幼伟以及松江大学园区各兄弟院校体育部主任应邀参加。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孙培雷主持开幕式。

25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滕建勇同志传达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全体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校第二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会议。

26 经过教育部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梅元媛老师荣获“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29 校党委在行政楼19楼召开“党员导师计划” 年审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党员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29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以及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开展深化合作交流。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院长徐洪海,党委书记徐建平,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光平,副院长范铠、陈云麒,以及科技与经营办、系统工程总部、工程技术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