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教育培训
我校第一期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开课了
发布时间: 2013-03-18

 

 

读书时学好英语非常重要,工作后学习英语仍然很重要,要参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英语应用能力就是一个很基本的能力了。

312下午17:00,我校第一期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人事处处长林兰天、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张子厚和全体学员。开学典礼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就培训班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材料工程学院李军教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感谢付出辛勤劳动的外教教师及其他授课教师,并勉励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学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向本期培训班班长钱宇彬授班旗,并做开班动员讲话。褚劲风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培训班学员的要求,希望学员们认认真真学习,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积极参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同时,她祝贺学员通过培训班的选拔考试,顺利进入培训班学习,并感谢精心组织本期培训班的相关部门。她鼓励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在短暂的学习交流中不断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掌握得当的学习方法,寻找英语语感,逐渐形成自觉学习的习惯。褚劲风副书记希望学员们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在学校深化办学内涵,提高办学层次、拓展国际化交流等方面发挥出更大作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外教Analynn的教授下开始了第一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