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过程及结果
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我校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 2013-07-29

                  

729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仙霞路校区704会议室召开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市教卫工作党委副秘书长、组织干部处处长周国明,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吴毅,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副秘书长、组织干部处处长周国明主持。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和上海市政府关于裴小倩同志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鲁嘉华同志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的决定,褚劲风同志因调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力华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

褚劲风同志、陈力华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言,表示拥护组织的决定。他们真心感谢多年来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政班子、全体师生员工的关爱与支持,真诚祝福工程大创新转型、事业蒸蒸日上。

新任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同志、副校长鲁嘉华同志在发言中对市委、市府、市教卫工作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优良传统、努力进取、尽职尽责,为实现学校建设现代化特色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

校长丁晓东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对学校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表示拥护,对褚劲风同志和陈力华同志为工程大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不可或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裴小倩同志和鲁嘉华同志接好前任领导的接力棒,继续为工程大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市委、市府、市教卫工作党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的支持,学校将以新的姿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他对褚劲风同志和陈力华同志为工程大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裴小倩同志和鲁嘉华同志尽快熟悉新环境、新岗位,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与支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事业中。

最后,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校级领导干部的调整不仅出于工作的需要,同时也是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她指出,近年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快速发展,这与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密不可分。希望两位新到任的领导发挥自身优势,在充分吸取历届老领导积累的良好工作经验基础上更加努力工作、改革创新。虞丽娟副书记表示,相信新配置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在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带领全校师生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把学校发展好、建设好,为上海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