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过程及结果
我校举行副处级岗位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3-05-1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副处级岗位竞聘答辩工作的统一部署,51314日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副处级岗位竞聘答辩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纪委副书记徐国祥及竞聘答辩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根据学校下达的岗位职数和岗位要求,广大教职工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群众提名等方式报名应聘,本次答辩涉及副处级岗位86个,党委组织部对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总、资格审查,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后确定了120名参加副处级岗位竞聘的人选,并在校园网对副处级岗位答辩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竞聘会场氛围严谨,答辩过程紧张有序。与正处级岗位竞聘答辩程序相同,共分两个环节,一是个人陈述,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识及本人对竞聘岗位工作的设想和思路三个部分;二是回答评委的提问。评委们从工作思路、口头表达能力、创新意识、对学校工作及岗位熟悉情况等四个方面为竞聘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

举行此次副处级岗位竞聘答辩会,旨在把优秀的人才选拔到学校中层副职管理岗位上来,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的结构和素质,同时也为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搭建公平竞争的平台。本次竞岗答辩工作得到了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远在国外的教师通过书面文字答辩也参加了部分岗位的竞聘。

此次竞聘答辩活动,是我校在进一步深入完善前几届竞聘上岗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严格依照组织程序进行的。通过竞聘答辩形式,切实把一些政治思想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道德品德高尚、能胜任工作需要的优秀干部选任到领导岗位上来,营造良好的干部选拔任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