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  党员教育与培训
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13-06-28

         

628日上午,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先锋讲坛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以及全体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做了培训班总结,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广大预备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认识,加深了对十八大会议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使广大预备党员进一提高了党性修养。

学员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李振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与培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在学风建设等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成才,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同志作了讲话。她向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并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理论,有真本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学习作为第一需求,打好思想根基,用信念指引前进方向。二是要知荣辱,明辨是非,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三是要立长志,有实践,发扬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增强党员的角色意识,有朝气、有锐气、有正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结业典礼开始前,党校还举行了先锋讲坛,特邀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朱雪芹同志为预备党员做报告。朱雪芹同志用自身经历向全体预备党员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向上,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新形象。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从朱老师的身上感受到了正能量,并表示会以朱雪芹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